乱涂彩世界icon
乱涂彩世界
二战逃兵
好的,没有内搭,对于这种礼服挺正常的,那么这个丝袜是礼服自带的,连接着礼服最里面的布料?我不是来找问题的,我就是单纯来抬杠的[表情_微笑]为了美感而舍弃掉服装的合理性吗?还有袖套的花边很丑,兄弟,完全多余,我开始怀疑你们到底有没有审美了,而且立绘只有一张图,你们根本就不用考虑服装的合理性,这个礼服明显不是挂脖的,无限接近果奔,你把那一缕头发无视,再看这个上半身[表情_微笑]我也不是一定要杠,我的意思是为什么一定要露这露那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