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商倒不是大问题,但大世界都已经可以直接打怪了,非整个回合制脱裤子放屁,做了航海不做跳帮,整一个没灵魂。
:
原来炮没了是因为升级了大世界。我之前攒了四门好炮,返航后就空了,我还奇怪前一次没清空炮啊,后来的每次返航也没清空炮,所以这应该是游戏机制,太不合理了,不改的话等上线了被喷吧![[表情_坏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c0a1dad46508c96c7e68d437a6bbce01.png)
![[表情_坏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c0a1dad46508c96c7e68d437a6bbce01.png)
:
公测你千万别玩。扣扣搜搜,还半成品,半成品你还玩到50级?我看你是玩的最肝的。还让别人都跑,都跑了,就你偷偷玩?内测内测,就是找问题。第一天,所有人卡对话,站着不动,人都没你疯。遇到问题,反馈一下得了,又带不进正式服,人才
:
我以为就我焦面有问题拉胯,一看榜单,原来大家焦面都拉胯呀,这真就黑券主C之耻,用不了被动的情况下,纯纯小怪![[表情_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be70c84077cafe9147ef69c75ef0a66.png)
图片 ![[表情_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be70c84077cafe9147ef69c75ef0a66.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表情_点赞]](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d046261c0249e70312f834776938fe0.png)


![[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