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答《遗忘之海》:6月26日公测前瞻特别节目敬上
“遗忘之海,你要在7月的哪天公测?”
“准备了什么福利活动要端上来?”
“还神神秘秘的,到底拉了谁来跟你搞联动?”
船长稍安,这些问题都会在6月26日 18:00的「公测前瞻特别节目」上一一揭晓!
本次节目会正式公布公测上线日期,我们也期待着早日与各位船长相见;
此外,我们将为船长揭开海的面纱,首次前瞻放送奥托皮亚的多种结局;
为你奉上海的礼遇,揭晓全服启航福利等高呼声情报;
为你介绍海的伙伴,无

长图

遗忘之海活动抽奖
参与方式:关注游戏 + 关注发帖账号 + 回复活动帖
结束时间:2026-06-30 17:00:00 自动开奖
徳氪萨斯:
用我一辈子的霉运换本次中奖![[表情_期待]](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26b9c5d2d83fec7f865b827ab8bf3ac.png)
图片 ![[表情_期待]](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26b9c5d2d83fec7f865b827ab8bf3ac.png)
:
我以为就我焦面有问题拉胯,一看榜单,原来大家焦面都拉胯呀,这真就黑券主C之耻,用不了被动的情况下,纯纯小怪![[表情_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be70c84077cafe9147ef69c75ef0a66.png)
图片 ![[表情_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be70c84077cafe9147ef69c75ef0a66.png)
:
跑商倒不是大问题,但大世界都已经可以直接打怪了,非整个回合制脱裤子放屁,做了航海不做跳帮,整一个没灵魂。
:
原来炮没了是因为升级了大世界。我之前攒了四门好炮,返航后就空了,我还奇怪前一次没清空炮啊,后来的每次返航也没清空炮,所以这应该是游戏机制,太不合理了,不改的话等上线了被喷吧![[表情_坏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c0a1dad46508c96c7e68d437a6bbce01.png)
![[表情_坏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c0a1dad46508c96c7e68d437a6bbce01.png)
:
公测你千万别玩。扣扣搜搜,还半成品,半成品你还玩到50级?我看你是玩的最肝的。还让别人都跑,都跑了,就你偷偷玩?内测内测,就是找问题。第一天,所有人卡对话,站着不动,人都没你疯。遇到问题,反馈一下得了,又带不进正式服,人才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表情_ohh]](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534bbf0cedbd72eca103f9156a848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