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来炮没了是因为升级了大世界。我之前攒了四门好炮,返航后就空了,我还奇怪前一次没清空炮啊,后来的每次返航也没清空炮,所以这应该是游戏机制,太不合理了,不改的话等上线了被喷吧![[表情_坏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c0a1dad46508c96c7e68d437a6bbce01.png)
![[表情_坏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c0a1dad46508c96c7e68d437a6bbce01.png)
:
公测你千万别玩。扣扣搜搜,还半成品,半成品你还玩到50级?我看你是玩的最肝的。还让别人都跑,都跑了,就你偷偷玩?内测内测,就是找问题。第一天,所有人卡对话,站着不动,人都没你疯。遇到问题,反馈一下得了,又带不进正式服,人才
别玩了,直接卸了
这帧率那么低怎么玩?还有一进游戏直接把我亮度降低是什么意思,看都看不见

:
什么手机玩什么游戏。这都不懂?你觉得如果是十几年前的电脑能打黑神话?手机也一样。配置跟不上游戏还能怪游戏也是离谱。你要说你是次旗舰机,玩这游戏发热卡顿还能说是优化不行。但看你卡成这样十有八九是好几年前的配置了。![[表情_汗]](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e3b303b53f2e05194d4ffd873132.png)
![[表情_汗]](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e3b303b53f2e05194d4ffd873132.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