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商倒不是大问题,但大世界都已经可以直接打怪了,非整个回合制脱裤子放屁,做了航海不做跳帮,整一个没灵魂。
:
原来炮没了是因为升级了大世界。我之前攒了四门好炮,返航后就空了,我还奇怪前一次没清空炮啊,后来的每次返航也没清空炮,所以这应该是游戏机制,太不合理了,不改的话等上线了被喷吧![[表情_坏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c0a1dad46508c96c7e68d437a6bbce01.png)
![[表情_坏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c0a1dad46508c96c7e68d437a6bbce01.png)
:
我以为就我焦面有问题拉胯,一看榜单,原来大家焦面都拉胯呀,这真就黑券主C之耻,用不了被动的情况下,纯纯小怪![[表情_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be70c84077cafe9147ef69c75ef0a66.png)
图片 ![[表情_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be70c84077cafe9147ef69c75ef0a66.png)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表情_坏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c0a1dad46508c96c7e68d437a6bbce01.png)
![[表情_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be70c84077cafe9147ef69c75ef0a6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