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厄思梦境icon
卡厄思梦境
哈哈哈
大佬,绯怎么打上去的啊,能贴下牌组么,帮看看我这有啥问题,输出好低[表情_捂脸哭]
图片
机器猫
这个刻印没啥用……是丢手里的安息牌,开局手牌就5张,而且现在都带戒指自动就给丢了,你要这个词条丢个空气,换被丢发动吧[表情_酷]
?
所以为什么不闪那个检索,选择一张卡加入手牌,赋予其祝福,消耗二,0费,这样过空卡组不是更快吗?你这个上手三张,有点卡手(就事论事,无恶意)
非圣非贤的逗寻(づ ̄3 ̄)づ
[表情_斜眼笑]抽到市长以后我感觉其他人都没啥用了,就市长好用,带几个四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