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径之林icon
无径之林
陈阿刁
好厉害,我玩这种游戏就是奔着建房子去的[表情_大笑]但是我又不会盖
冒帽孢子
学大佬搞个大宝剑,什么都是一剑秒。
图片
为风而待
生存20多天了,房屋都几层楼,地都种了一大片了,到现在没找到那个什么麻植物,好多东西造不了,竹子也砍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