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粒的小人国icon
粒粒的小人国
回复时间
余生sirrrrr
作为土生土长的东北人,请听我的入冬技巧!到冬天真的嘎嘎冷哈!甚至现在都已经有零下温度了,我们这还下了雪。关于入冬技巧,首先,如果你不在意出门的形象的话,请和我一样在最里面穿上“线衣线裤”(线要有儿化音,我们这的人都这么叫,其实是衬衣衬裤),然后套上毛衣,特别厚的那种,小的时候家里人会给我手制棉袄棉裤,放的都是厚重的棉花,穿起来非常笨重,现在只要买上棉袄羽绒服就好,不过现在也有点臭美,不想穿棉裤,只穿一层薄薄的毛裤,总免不得妈妈的唠叨(温馨提示:还是应该穿棉裤,不要臭美啊,真的会很冷),反正里三层外三层地穿!棉口罩、棉手套、围脖还有棉鞋一个都不能少!
已经到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