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开服第18天(随机更新本贴)
开服第18天了,目前全养的神魔。一、英雄培养主C:个人感觉目前神射手出来之前,主C还是只有选梅娅了,什么德拉这些伤害还是不够看。普通三系的主C就是火女了。坦克:选莉弗拉,等亚瑟。其它的坦克目前新区都可以凑合过度用,不用特意选,有什么用什么,坦克我觉得是目前最不挑的,都可以用。辅助:就是熊猫加光奶了,后期选双子。刺客:目前看来只有暗刺了,但刺客存在感不高,不用刻意养,国际服大佬一队基本不养
各位玩龙约遇到托没,开服比我区晚两天,就可以拿到这么多神器
要不要把SSR+当狗粮喂伊卡尔?
零氪开服第6天,狗粮不够。如果吃了SSR+,怕以后升永恒没SSR+起源狗粮吃。
单C火女已力竭
一个劲的出光奶,还差个本体都能永恒三了,其他输出不知道哪个厉害,也抽不到。玩了众多卡牌手游里的双子全都是T0辅,这游戏的双子一出,直接把攒着换熊猫的积分拿来先换了俩双子,反正熊猫也没材料升星
英雄强度
t0阵容(氪佬选择):神系列-后排菲尔(神射手,限定卡,未出),熊猫吕婴,艾露因/温敦,前排法勒,莉芙拉小氪/0氪:主c伊卡尔,熊猫,艾露因,法勒,芮恩支援位:氪佬塞壬,其他人选择哈里
萌新第三天 求培养攻略
各位大佬 帮我看看我应该用什么阵容 以及自选英雄碎片怎么选啊?
请问大佬们后面还会有魔兽抽满700的活动吗
上周出了一个最高满700抽的活动,后面还会出吗?有必要继续囤吗#龙约
挺简单的,还是发一下
第12天 微氪,这个阵容。 现在养了三个光。光狗粮根本不够用,想回退一个光 调整一下阵容。 第一个方案是把光奶回退了,这样可以把光盾和熊猫都升到起源,然后用熊猫和蛮荒奶,两个奶。第二个方案是把光盾回退了,用骷髅王当主T。或者继续养三个光,慢慢升。有没有大佬有经验,怎么弄好。
这个游戏最好玩的版本
是2021-2022年的,仔细看红色头像框,质感不是现在的版本能比的。装备系统非常有玩头,各种名字和类型的套装,提供不同属性,各角色使用不同套装有不同效果,有各种附加属性。战斗胜利后,开发组很贴心得制作了战场的微缩模型。现在的版本嘛。。。。。。一言难尽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