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评论有礼|《绯月絮语》半周年庆典现已开启
欢浪一夏,半岁同庆。《绯月絮语》半周年庆典现已开启!参与「半岁同庆」系列活动,可免费获得耀辉少女任选、时装「尤拉-欢乐野餐」、好感度直升9级道具等丰厚奖励;更有「福利千抽」等你体验!半岁贺礼【钻石*1888+半周年纪念称号+龙珠*5+圣物币*300+普通蜡烛*5】已发放,骑士大人可前往「信件」中领取。请尽情享受庆典吧~🎁评论有奖在评论区留言“半周年快乐”或是其他祝福,我们将随机抽取3位骑士
这个换哪个好点
我害怕了#欧皇附体
零元党养成-第16周
登录的第110天,最近听从大佬们的建议,开始追梦12星浴池,慢慢攒资源。这一周战力从2888W涨到3235.8W(感觉战力开始膨胀了,钓鱼开个图鉴都涨好多万战力)。副本进度:已毕业:倾心之约(40-10,1200心),戒魔城(三本10-10,大佬们之前屯的汉堡要梭哈“爱与打闹:攻击系”吗)无限魅力921提升至1154,伙伴密室从1661升至1806,噩梦密室433升至532,水火风光暗24
这么多解控的,狐狸的控制大打折扣
关于自选抽卡
如图,如何选择圈起来的这个10连。本来随意保存了几个10连结果,结果最后一发抽到暗角色,想着要拿这发10连,结果点最后的领取时压根没有选择项,随机给了我其中一个结果,反正包裹里没有拿到。
求问
我为啥没有蓝龙的活动?因为不够100级么?
0氪霜风该抽吗
想在家养一个光系的输出,这个到底该不该抽呀
论坛全是晒欧的
究竟哪些人在欧啊,为什么轮不到我
拜拜了您嘞,啥也不是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