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辅助选蓝龙还是白狐
别人好像都是养暗队,是光队比较弱吗
刷论坛好像基本都是养暗队的
666,一上线天塌了
预测
一周年出黑龙
狐狸使用效果不佳,包装与实物不符
狐狸技能描述牛逼哄哄的,用起来拉完了,既不能加攻加餐暴,500%全体伤害打人跟挠痒痒一样,跟蝎子的500多伤害简直天壤之别,沉默效果也不佳,浪费我那么多钻石,早知道就跳过了,跟方便面一样,看包装袋貌似很好吃,实际效果拉完了
今晚又4w钻,wc这几天都出5次了,走什么狗运了
在线寻求大佬们解答,谢谢各位大佬了
刚玩才不多一个多月,小小氪了一点,最近停氪了没米了,这不是新出了云昭嘛,我在纠结要不要氪,抽我肯定是会抽的,蝎子当时没有很多钻抽火奶氪火奶去了,光盾想氪但是没米只能是保底拉个七星。我现在是这样想的:如果云昭提前出了或者说不算198的皮肤那个,只算98+68能10星再氪,没有的话那就等云昭过后的路西法再氪,因为蝎子错过了,路西法不能再错过了,路西法198+68+98应该能到10星吧。还有就是我这
论坛全是晒欧的
究竟哪些人在欧啊,为什么轮不到我
0氪霜风该抽吗
想在家养一个光系的输出,这个到底该不该抽呀
蓝龙只出7天,抽出来就13星吗?1只完全体?
rt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