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以为氪佬就能玩儿了?上周开始合区4异界,之前两个区还能掰扯,现在4区一合空降一个130多亿的。我们两个区的氪佬上周一天就卖号跑路了,好多中氪都停氪了。这周那个帮的人在频道不停的喊话让去打他们仓库
要刷人头,没人理。他自己爱咋玩儿咋玩儿,其他3个区走的差不多了,活动也不参加,剩你自己随便你随便入侵,
反正没人理
你以为氪佬就能玩儿了?上周开始合区4异界,之前两个区还能掰扯,现在4区一合空降一个130多亿的。我们两个区的氪佬上周一天就卖号跑路了,好多中氪都停氪了。这周那个帮的人在频道不停的喊话让去打他们仓库
要刷人头,没人理。他自己爱咋玩儿咋玩儿,其他3个区走的差不多了,活动也不参加,剩你自己随便你随便入侵,
反正没人理:
能玩 但是没那么强 不过在这抽象的仙界版本 这确实是剑流派的一种思路
我之前发的也是龙吟刷六脉带法则 我感觉是正常强度 没有很夸张
我之前发的也是龙吟刷六脉带法则 我感觉是正常强度 没有很夸张








。 






没有任何可组合的攻略性


51亿 即将进入65章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