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师之上icon
宗师之上
时光
每样每天随机上两个,全了就该任性
这些游戏都不好玩儿
不管我买不买得起,你直接不做了,是不是有点过分哦
剑宗还是可以玩的

剑宗还是可以玩的 越3亿 还是有的 漏了大佬ID 对不住[表情_狗头][表情_狗头][表情_狗头]

video-5730534
小六
[表情_斜眼笑]为何不上4剑宗啊
这游戏丑恶的嘴脸

战力比他高,同样都是武当道家,我还比他多了两个仙品武学,我6个神通,他0个,神兵也比他好,就是打不过。笑死!

video-5730974
☆沐茶子☆
你武学等级太低了,仙法起码要4阶才有点用,别人都是金武8阶比你2阶粉武多很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