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理性讨论(卑微请教)佛门的最强搭配~
首先声明,这个搭配就是照抄别人的,实测下来给出以下评价:第一,非常适合刷木桩、BOSS类伤害,强度爆表,比同战力的道家、剑宗应该更强;第二,PK方面的实测体验也比较不错,可能跟我的法则配置有关吧,基本跨2-5亿的战力进行越战,打没有登仙的道家很好打,打剑宗基本碾压,打登仙道(氪度一般都比较高)没法打,因为登仙道家爆发高,佛门出伤慢,但如果能扛住道家的前两套爆发1输出,到第三套技能之后就可以实现
这个签到奖励,让我这种潜水员都要发帖吐槽
签到9天送,10个,蓝色经验球!牛逼
仙界第8天。每周两宝箱变成一宝箱了。
紫微星动欢迎大家今天公告出来了。以后每周只有一个宝箱了。血亏。要打10次本了每周。今天推图卡60-4。爬塔265。都是6剑。法则根据自己合出来的法则进行合理搭配帮派用了和尚打了831e。6剑打的话720e。希望各位月卡玩家和零氪玩家再接再厉。
飞升第一天,少林推不动图,坐牢,有没有大佬指点一下啊,谢谢了。
剑阁确实能凸
玩哪个流派好啊,
都不知道玩什么了。都说佛门厉害,感觉也不太行啊。
请教,剑和佛哪个厉害点
关于配装多久能完善,能不能优先搞一下
配装也就是所谓的方案2,能不能优先完善下,现在简直就是一坨谁家好人留两套技能,不都是直接梭哈了,可不可以方案2直接选择自己现有的所有技能,让玩家自己搭配,这样就不用来回转修,重修(心法同理)
我宣布,仙界少林才是平民的王
不需要2登仙,4粉2金,伤害爆炸,无论是推图还是爬塔都猛的很,道门应该是顶氪才猛,就这套。47亿战力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