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防之光》开发者说
各位TapTap的同学大家好,我是《塔防之光》的主创许峰(Tredyfa),作为玩家大军中的一员,看到自己用尽心血做的游戏终于上TapTap,真的觉得很开心。能在如此优秀的平台上,听到各类意见与建议,和大家开诚布公的交流,感觉很棒,也希望我们做出来的游戏大家能够喜欢~
先来介绍下自己吧。
早在KingdomRush横空出世的年代,一直喜欢塔防游戏的我,拉上了负责美术的另一个小伙伴毅然决然跳进塔防游

5
丁小叮:
好期待啊 最好玩的塔防游戏 没有之一 作为一个妹子 玩塔防之光的“前身”塔防世纪已经很久了 唯一一个坚持了这么久的游戏
:
感觉可以出一键送鸡腿一键收鸡腿。提高到20次吧。10次略少。没体力就等于没游戏体验了。难度降低一点会更好。在测试有好多福利福利的情况下。第二天卡到了2-2。如果没那么多礼包卡难上加难。在游戏前期最起码要让玩家过得很舒服。必然有可能没开始就卸载了。游戏音量和音效要是可以调节大小就更方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