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级夏洛特,法典0加点,单人无伤梦魇3第三阶段,5分钟挑战成功
up今天累坏了,直播免费打了60个梦魇号,而且有一半都是从第一关打,还录了三个无伤视频😂

:
大佬,帮人过梦魇的时候麻烦在意一下皮肤号加成的问题,我帮别人过的时候发现皮肤号明显比没皮肤的号伤害高,但是我帮过的梦魇号比较少,样本不够,麻烦大佬帮忙测试一下 皮肤号和无皮肤号的伤害,谢谢
梦魇第三关(无伤教程)
随便看看吧,BOSS的一些招数还没使出来就过了,不过应该和固定人物的情况是差不多的。 除了第三形态要反应速度,其他找到规律就行。

新梦魇第三关禁技能无伤视频(随后发布无伤详解)
看来总体上还是比较简单啦

这游戏真的已经烂到骨子里了
如视频,无cd无消耗,还拿的第一,举报已经一天了官方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估计也是充了,本来还挺喜欢这个游戏的 再这么下去真的没有玩下去的动力了,你卡池坑点我都能理解一下,对外挂这么宽松,等死吧
:
烂到骨子里的是开挂的吧,玩啥都想着作弊
梦魇模式第二关(无伤教程)
BOSS攻击方式极少,找到突破点很轻松过关。 在11s到17秒(上下左右都会有弹幕),但只要选好躲避位置,就只用关注来自上方的弹幕。 先往左移(此时左侧弹幕已经分散到右侧,左侧较为安全),躲过一排弹幕后立刻顺着两排弹幕间的安全区右移(否则很容易被右侧已经四散的弹幕打死),移到右方后不必急着穿过弹幕,等弹幕速度降低后再穿会轻松很多。 20s到25s的弹幕,第一波弹幕结束后稍微下移就可以躲过第二波(如果擦弹极限的话可能第二波弹幕都不需要再移动了)。

:
这次第二章相比上次难度挺低的,弹幕流程很短,很容易摸清,也没有后方往上打的阴间弹幕,角色还是预言追踪子弹,属性上还克制,很快就打死了
这挂哥咋还活着啊都开服多久了还没封干净吗
外挂不封的吗还是充钱就不封挂,那样的话我也买个来玩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