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言:
怎么说呢,这与其说是一个地图还不如说是阿尔法这张地图里的一小块拼图。我想说的是,联动的区块已经够缩水了,这里头要是还能出现卡bug之类的情况,那麻烦拿剁椒鱼头祭天
:
这两个挂后面的东西真是败笔啊。不仅丑,还碍视野吸引注意力。官方难道不知道玩家的视角、游戏体验都在于背面么?诺玛那个但凡做小巧精致点也不会这么惊悚。而且硬邦邦做的跟钢丝一样,带点灵动感会死啊。就做成小小个的挂后面,跑动跳跃的时候上下颤动不行么?一定要拉这么长的蛇身出来?然后宇同网格披风本来就没啥设计感,还在演示视频里疯狂穿模,没眼看了。软绵绵的跟个纸糊的一样。像我小学时候的剪纸作品说真的。对比罗姆的团长赛季皮,披风不做的挺好的么?而且固定了最低幅度避免穿模。不能照那种带韧性的金属质感做?真做不出来,把披风长度缩一半也不会!?这样不就不会穿模影响视野了么!?本来九重的虎千岁我就想吐槽了,宣传的光大腿变成了黑棉裤(有人管这透明度叫黑丝,我只能说建议去看看乔安娜的蓝玫瑰皮肤)。而且抽了之后,驾驶员界面的展示和局内建模差别也很大。奖池抽完后送的鼓配件还又丑又碍眼,跟打发叫花子一样。我本来已经很无语了,没想到这两位更是重量级。皮肤的背面一个赛一个的丑,建模师你就是歌姬吧。不会做能不做么,大哥。(搬一下自己在b站的评论,懒得写第二遍了。)
:
拿着把巴雷特,估计是狙击类型的机甲,虽然狙击的机甲少吧,但是这种机甲实用性真的不高,我开始考虑我到底要不要买了(不得不说,他长得像北境骑士和极光生的儿子)
:
这么热闹的活动是不是该发个炫彩兑换码助助兴?反正抽不到好东西
【皮肤展示】哼 ! 谁说带装甲的厨子就不是战士?
厨房也是危机四伏的战场 一名优秀的明星主厨 进可战场杀敌 退可香煎扒皮鱼 打蛋器和霰弹枪,都是我制胜的武器 哼 ! 谁说带装甲的厨子就不是战士?

:
什么时候复刻这个皮肤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