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吧!勇士icon
出征吧!勇士
哈哈哈
就应该出彩幻化,幻化就两个,少一个
蘑菇不吃蘑菇🍄
更新一波 远征老登区欢迎进来取经
图片
成功的达人
抽来给谁用啊 法师卡都没出 强度怎么样都不知道 而且英雄是会淘汰的 等你拉了新法师你会发现马上出射手了 等你拉了射手马上又出新战士了
啊哟
这个要多少钻石能出
lxz
我记得是它直接就给你发邮件里了
哈哈哈
血量是合作15的差不多十倍吧
阿赞赞
我100张券都没出过5个源质…
User124745332
nb
光明与黑暗
楼主问下。零式皮肤,要开服多少天才出活动,皮肤保底要多少钻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