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吧!勇士icon
出征吧!勇士
哈哈哈
就应该出彩幻化,幻化就两个,少一个
lxz
我记得是它直接就给你发邮件里了
蘑菇不吃蘑菇🍄
更新一波 远征老登区欢迎进来取经
图片
牢底坐穿兽
牛笔抽400多次
哈哈哈
血量是合作15的差不多十倍吧
阿赞赞
我100张券都没出过5个源质…
光明与黑暗
楼主问下。零式皮肤,要开服多少天才出活动,皮肤保底要多少钻石?
抱走诗诗
运气好直接抽出,不然起码要准备一万八左右钻石[表情_酷]
光明与黑暗
零式真的太猛了10级比别的15和20级红色输出还厉害,血蚀配血雾,剑势陪剑势暴击,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