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菩提没有升的必要。破界丹人均不屈1回合,不差菩提这一下。太虚丹再人均复活一轮,就过渡到第三回合。如果第一回合被破不屈,有没也菩提这一下都得死。然后第二回合基本都分胜负了。如果不打PVP,就更没必要弄菩提,资源拿去升虚空、升最终增伤,不香吗?
真运气好碰着了,越了80
拿异火排名看战报,居然看到个翻车的,没想到我能防住,战力180对90,对面也是头铁,万花没满和云韵不上,活生生被拖死[表情_斜眼笑],拿完美杜莎都开始养老摆烂,没想到我这xp阵容也能有焕发的一天[表情_送花]

:
帝炎打非帝炎,越战是正常的。类似的还有金帝打不带金帝的
:
大佬,问下怒气搭配怎么才能越打越多。不知道还有哪些怒气获得啊,只知道有个普通红异火开局+2,红斗技开局+2,红斗技释放技能+1。我就知道这三个获取怒气的地方。还有哪些获得方式嘛
:
63天小更,战力终于来到20亿,达到了中期养成度,今天无间推了快200,还行,坐等明天盟约出来研究研究后续思路![[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图片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困]](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f56132dbf2b6b78dab54d00ab2157ba.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