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求助,这游戏零氪能不能玩?
求助,这游戏零氪能不能玩?现在还能入坑吗?我看评论区高赞说这游戏这游戏如果不氪就完全不吃肝,因为不充钱的战力也就只够玩一晚上,剩下的什么都打不过,真的有这么夸张吗?我本人是非常喜欢斗破苍穹这部作品的,当年上学时最爱看的就是斗破苍穹,还有武动乾坤和大主宰。今天偶然刷到斗破苍穹还有游戏,想着为了情怀想下载一个玩玩,这游戏真有这么夸张吗?
我手机上现在只有农和梦想世界三,相比别的我觉得还不算吃氪,

2
:
能玩,但是运气不好的话一个区玩久了就几个活人,你可能直接成为榜一,但是这游戏最抽象的地方是同区越卷拿的资源反而越多,很多奖励都需要抱团拿,区里有大腿抱就很舒服,跨服活动势力达标活动拿到手软,区里没大佬你就只能看着那些奖励干瞪眼![[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真运气好碰着了,越了80
拿异火排名看战报,居然看到个翻车的,没想到我能防住,战力180对90,对面也是头铁,万花没满和云韵不上,活生生被拖死[表情_斜眼笑],拿完美杜莎都开始养老摆烂,没想到我这xp阵容也能有焕发的一天[表情_送花]

:
63天小更,战力终于来到20亿,达到了中期养成度,今天无间推了快200,还行,坐等明天盟约出来研究研究后续思路![[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图片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
养这些就行,唐震古妖粉1就够用,青鳞小医仙用处不大但是前期很好用,打新出的异火塔也有奇效,先拉一个帝境给萧炎夺舍,再把其他升到粉3,然后哪个本体多就先把哪个升到帝境
图片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叹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598a6cd4e4eba8470eb1520ed6a885d.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