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过40个圣火的我有说话权,随机性太高,最近挑选了个 净莲妖火的号,玩着先。后面妖火空间大比,boss战,都是比输出,而且这个号试验,升级阴阳炎。老区用这个的,都是打的高,感觉算小虚无。
:
养这些就行,唐震古妖粉1就够用,青鳞小医仙用处不大但是前期很好用,打新出的异火塔也有奇效,先拉一个帝境给萧炎夺舍,再把其他升到粉3,然后哪个本体多就先把哪个升到帝境
图片 :
大佬,请帮我看看我还需要练什么角色吗?还是说等传说把这些下链接就行了,现在风妖,暮鼓,摘星,天火好像都攒了挺多了,不知道要不要当狗粮吃了
图片 






















![[表情_叹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598a6cd4e4eba8470eb1520ed6a885d.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