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通关
跳跃很费劲
狗屎游戏,跳都跳不动,
。。
非常简单,但是不知道要表达什么
为啥不灵活,跳不动
本来觉得挺有意思的画风也不错 但是这操作键是有病嘛?根本跳不上去!真无语了
好发现
我发现最后一关你互动了那种颜色的颜料桶通关之后的开始界面就会是什么样子!蓝色在哭,黄色好像在笑,红色在生气
跳跃判定是手指松开的时候起跳,而不是按上去的时候起跳
跳跃键的敏感度好低啊,老是跳不过去
这个按键真的有大问题啊
眼看着马上就过关了,但点到了重新开始的按键……这个按键就不能往上边调整一下吗?一不注意以为是跳跃键就点到了,还有一会儿跳的高,一会儿又跳不上去了,这个按键有问题,多重因素叠加,很容易玩红温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