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还行,就是玩到后面有点无聊,太单调了
咋升级超市啊
满级货架后买+1太bug直接给2
全满级
感觉缺玩法和后续,钱没有啥作用
退出重进UI比例就这样了
稀里糊涂的
游戏玩的不明不白,高级晶核与货物解锁关系也明确,都L10级了,9级的货物也没有解锁。最后只剩下单调的赚钱悬赏晶核的重复。
一次买5个东西比一个一个买东西价格要贵
为什么一次买5个东西比一个一个买东西价格要贵?批发的东西也没有感觉有打折?不太懂这个价格 是怎么算的
为什么在避难所批发的东西都没有到货?
在避难所批发里买的东西说是次日到达,结果后面几天在仓库里根本就没有看到过……
能不能出个选项把卖不掉的东西丢掉啊?
有几个东西进货之后就没卖出去过,放着还占货架位置
开业一年15w留档+心得分享
个人评价是泡面类游戏,意思是第一口很香,但越吃越没味。先说一下游玩过程中的问题:第一,不知道是我手机问题还是游戏特色,声效很炸并且有延迟,感觉很奇怪。第二,每一条交易提示都会在左上方跳出,并且没有关闭提示的设置,这导致晶核数量被遮挡,偏偏前期进货正是需要留意余额的时候,看不见晶核信息让人非常不爽。第三,员工属性真没感觉出有啥作用。前期晶核需要拿来进货和升设施,没钱升员工属性,或者说就算升了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