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修仙记icon
打工修仙记
囧囧囧
有用的兄弟,我搞了个丹体,这样挂满九品炼丹要一个月,没丹体要挂三个月。没丹体挂副职的时间长了所以灵石消耗总量也会对应变成三倍,我八升九要挂6天总共消耗950w灵石,吓哭了[表情_斜眼笑]
完了,我对氧气过敏
你随便买个刀体就血防翻倍,提前拉一下厨子等级直接吃竹笋硬抗过去美美百倍,雷体积分换丹体或者拉灵田都行
完了,我对氧气过敏
买个八千血的血药,挨五雷就吃,不过你怎么还没有体质?
我是大赢家
你是打到图4守护了?我这图4的4怪都没打过……[表情_捂脸哭]
图片
囧囧囧
感谢楼主排雷,我也收获了四颗想炼一下有啥用,我猜是加炼丹成功概率的,结果现在看到这丹药效果还没做出来有点难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