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修仙记icon
打工修仙记
完了,我对氧气过敏
你随便买个刀体就血防翻倍,提前拉一下厨子等级直接吃竹笋硬抗过去美美百倍,雷体积分换丹体或者拉灵田都行
完了,我对氧气过敏
买个八千血的血药,挨五雷就吃,不过你怎么还没有体质?
瑞哟
我就想知道12天百倍,真的假的?说4-4 200防御就够了,我300都过不了3-4,肝到现在全在功法上面叠属性[表情_捂脸哭]
图片
阿拉比斯
带血符,气符,功符,轻松过了
囧囧囧
感谢楼主排雷,我也收获了四颗想炼一下有啥用,我猜是加炼丹成功概率的,结果现在看到这丹药效果还没做出来有点难绷。 
一切随缘
厉害啊,不换雷体纯熬过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