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终于做完了~要上线了,太激动了!
我是你们的清聆姐姐,制作人兼画画的哈~(*/∇\*)
造物从零到现在…
经历了好多风风雨雨。
从一开始的,在群里和玩家一起讨论游戏画风,到漫长的等待版号(太久了,太惨了,说多了都是泪呀!)。
从第一次群内玩家私下测试,到二次,三次,四次的私测。
我们收到小可爱的建议意见,不下几千条。
每一个建议,我们都有讨论,认真分析,和小伙伴们边测试边开发。
《造物》不仅仅是玉米游戏工作室的孩子。
也是那些陪伴

5
:
这个还分不同渠道的咩!?去年清明左右参加过一次你们的内测,那时候真的是每天上线!虽然娃娃赚钱高的要直接搭好的部位导致不美观(小声bb)
:
想问下,不结束退出展会就拿不到兑换券,但是我人力一直够,又不想退出想继续打,所以能不能给个每层结算兑换券这样的功能?我想换商店!或者退出之后继续接之前的进度,就当这是一个无限爬塔来玩(因为有人力限制所以这个不太可能,所以每层结算功能能行吗?)求求了[嗒啦啦2_期待]另:展会有道具看不清描述如图,下面紫色区域字看不清,有好几个这样的情况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