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拍大师icon
竞拍大师
User418360427
新人场有货也拿不到啊,全是人机抬价,人机出的价格刚和总价值相差一两万,起步还怎么玩?
图片
望月
进群反馈带图,然后应该会自动匹配人机的
人机价格比商品价格高,我该怎么办?
望月
你好入门场次无门槛无门票限制并且禁止富裕玩家进入,请问是否有误解
⋯ ⋯
这样搞游戏只有一种玩法了,哄抬物价,比如一个仓大概15w左右我出14万不加价那就算他们要拿也得亏,不赚纯恶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