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天塌了
玩着玩着资金就变成负数了,这个要怎么办啊?
这个世界其实细思极恐
这个世界其实很大很大,后期我100亿幢别墅都百分百租出去了。我这还只是一个城市的生意。所以这个世界比地球大几千倍没有问题,对于资本家来说是天堂,没有关税堡垒,用不着战争来求殖民地或者门户开放,一个城市一个国家就大到有无限的劳动力和原材料,并且有无限的市场。等等,我怎么有惊悚片的感觉,不会一觉醒来发现脑后插管或者大脑泡在水里吧
怎么能达到s
二百多万还空空如也啊,这个是怎么判定的呢
终于第一
今天的混乱商塞只要点银行还款就会变黑屏
反馈一下
先说一下我的情况吧,我玩游戏很多年了,从手机到pc的都玩,说实话,很多时候一款游戏到底好不好玩,有时候官方本身有点云山雾罩,当局者迷的。 先说说这款游戏,游戏大体上是没问题的,但应该留不住人,据我所知,这游戏我前些日子就看到了,今天才下载来玩一下。 感觉官方比较勤奋回复,应该有点上进心,所以我就以玩家的身份啰嗦一下了。😋😋😋 大体上没问题,但玩的人少,留的人少,那就是有问题,我是把这款游戏归
没看懂这个游戏。
刚入坑,想问是玩家买什么就会亏什么吗?为什么赌场会一直输?感觉赢的概率不到百分之二十。而且说明上不是说激战时候军用物品会涨价吗?为什么我刚囤了武器他能全部变绿?还有那个买消息的,他说民用物品会涨价,然后涨了百分之二?好奇你们都是怎么玩的?是我运气不好吗还是游戏就这样
这个混乱也太难了,看我帮你们降低难度
开局只要不是爆发,就全买军车赌下一场战争涨价(和平开局最好)梭哈,然后用钱买信息然后就赌,他是真的再梭哈,就要赌对了,前面最难的就过去了。十到二十回合搞好感(军队和政治)然后只开军队的联盟,仓库有东西卖不了的时候多开个政治的。紧张到爆发就搞车和炸,僵持到和平就搞黄金(有钱搞房子)当和平直接跳战争房子就租出去(建议4-6个月)黄金就干等二十到三十回合求稳存银行搞好感刷名声最后在四十八回合到来前
第一顶不掉
这排名不是我的极限是排名的极限
不走邪道的仓库流
价格少于400天天买车,激战梭哈买仓库,每天开派对打点。基本不愁吃穿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