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玩娱乐玩红温了
不单单别的都在大涨前出手了,我当时瞄了一眼发现没铜,去线人刷了两条铜线索,线人说要跌,结果最最最气的是两条线人说铜要跌,我准备补货,结果涨幅一百三,牛批,我只能说牛批,虽然整体赚了但是,脸越玩越红,真就差一步美满呗,黄金前两轮都破四百,我三百多就出,唯独我大屯时候最高卡死在三百七手上一轮啊啊啊啊啊啊要么出手早了一步,要么出手慢了一步越掉越低偏偏两情况交错着来,刚相信上一种,又给我换
不走邪道的仓库流
价格少于400天天买车,激战梭哈买仓库,每天开派对打点。基本不愁吃穿
连续空袭三次,也是没谁了
今日的事件bug,极致的享受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混乱商赛刷出黑帮愿意帮忙买货于是,买了100万军车,等转阶段,勇夺商赛第一名然后下一回合,事件:仓库大火犹豫再三,选了丢15%货品的选项事件结果:额外的50万军车全部丢了(超出库容的都被清空)冠军飞了
差一点就上限了
可惜。最后一轮不知道怎么降危险度,被动危险太高了一直降不下去,然后被抓了几次变变黑商了都,我平时可都是圣商啊。后面我把东西全卖了屯地即使一直危险也没被抓,然后停战前我又买了一次古董下回合马上涨2倍,眼看能到上限了结果被抓了还捐款失败复活也在之前没了。中间我屯药品貌似也被抓过,难道是危险高了除了屯房产外屯其他的都会被抓吗?这赌确实诱人,因为有次看广告的机会,所以每轮和平期都赌几次,
后面四回合被逮捕四回。
#游戏日常 #游戏杂谈 好玩,但是又有点单调!
天塌了
玩着玩着资金就变成负数了,这个要怎么办啊?
这个世界其实细思极恐
这个世界其实很大很大,后期我100亿幢别墅都百分百租出去了。我这还只是一个城市的生意。所以这个世界比地球大几千倍没有问题,对于资本家来说是天堂,没有关税堡垒,用不着战争来求殖民地或者门户开放,一个城市一个国家就大到有无限的劳动力和原材料,并且有无限的市场。等等,我怎么有惊悚片的感觉,不会一觉醒来发现脑后插管或者大脑泡在水里吧
我玩了這麽多場,為什麽就沒上排行榜?誰
@从头再来@幻梦之凌@全服玩家兄弟姐妹們,來進來看看,瞧我的成績單。我這些都是我自己打出來的成績單。我所有的成績的話都在排行榜上,為什麽排行榜上面顯示是0?我這麽多 SS 級的。傳奇上的是白打的嗎?這個遊戲是不是對高分的玩家有坑?還是對高分的玩家不友好?大家可以進來討論一下。兄弟姐妹
玩出bug来了,只能退了😂
大概2000多买了地皮合同以后,一晚没上线,上线后8000多,显示我-176%收益,我以为显示错误了呢,结果真啥也买不了了,而且建议给货品和仓库数量加个单位,买多了以后数字都超过屏幕了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