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我的游戏这么卡
那个1s好漫长,拖菜也一顿一顿,看了一下论坛好像没有人有这种情况[表情_豹哭]

:
我不行了,改成手动切菜煮菜没问题,但应该要支持多指操作吧,单指游戏性直线下降了(虽然可能是想体现单人经营?但有时也不用这么真实的);还有个bug,在拖拽非卡片的时候会移动整体卡片甚至可以超出合成界面
图片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那个1s好漫长,拖菜也一顿一顿,看了一下论坛好像没有人有这种情况[表情_豹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