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我的游戏这么卡
那个1s好漫长,拖菜也一顿一顿,看了一下论坛好像没有人有这种情况[表情_豹哭]

bug 土豆被吞了
不管是用自动机器,还是用杂工,都无法获得切好的土豆,我确定屏幕周围没有,其他菜品无此问题,游戏初期无此问题,玩了一段时间后出现bug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那个1s好漫长,拖菜也一顿一顿,看了一下论坛好像没有人有这种情况[表情_豹哭]

不管是用自动机器,还是用杂工,都无法获得切好的土豆,我确定屏幕周围没有,其他菜品无此问题,游戏初期无此问题,玩了一段时间后出现bu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