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玩的游戏推荐
真的好真的好好玩

为啥我的游戏这么卡
那个1s好漫长,拖菜也一顿一顿,看了一下论坛好像没有人有这种情况[表情_豹哭]

:
我不行了,改成手动切菜煮菜没问题,但应该要支持多指操作吧,单指游戏性直线下降了(虽然可能是想体现单人经营?但有时也不用这么真实的);还有个bug,在拖拽非卡片的时候会移动整体卡片甚至可以超出合成界面
图片 bug 土豆被吞了
不管是用自动机器,还是用杂工,都无法获得切好的土豆,我确定屏幕周围没有,其他菜品无此问题,游戏初期无此问题,玩了一段时间后出现bug







菜可以留着过夜的吗?那我累死累活全现做是为了什么?太累了我卸载了才看到这个!我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