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王疯子☺:
B64:RWE5U3F5MlBjWVVkVnJRakVKajdSVU1ydDF1WFpnbUdkaVN1bSMyWWg2amYySzFKWTV2QjRvUnBSVnpyTlhHZGtXTW5MeHJ2Mlhtbkt3MVg1I0VhOVNxdnVjWXlaQnpGWG9ERWhHcjc0YjE3QkM3OUxWcE5WZXcjY3A5THFZVTlwUFlTZnN4NUhDcyNjcDlMcVdNc3NuOE1LQWNkcXpm
:
额,那个80%的暴击率上限有点难受啊,后期boos基本都有超高的抗爆,直接就没有伤害了。爆伤可以到几百倍,结果不暴击有什么用啊。
已经到底了





![[表情_泪目]](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10616a5579a37160baaf2d9d002866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