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咳咳,我知道对强迫症患者不好,但等城墙可建造功能出来,然后我到时候会缩小并重新调整一下,到时候内城如何就是玩家自由设置了
:
谢谢你的新手总结
,矿这个确实目前和木头一样都是一个季度回复一次,目前这个打算还更改,因为防止后期出现矿资源不足,如果有bug可以及时给我
,因为后续还要制作建筑升级和完善军队体系,到时候应该又有bug满天飞了
,谢谢你![[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矿这个确实目前和木头一样都是一个季度回复一次,目前这个打算还更改,因为防止后期出现矿资源不足,如果有bug可以及时给我
,因为后续还要制作建筑升级和完善军队体系,到时候应该又有bug满天飞了
,谢谢你![[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
这个就是你中间那个建筑没,类似棋子的人物就是你的可移动军队,然后你点击控制就可以移动他去开视野,类似即时战略游戏的,然后建筑和道路都可以开永久视野,这个游戏是偏向复杂的一些,可以发帖或者进群我有空在都会说的










![[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