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已开奖】N年前你为什么玩奥拉星?
不知不觉奥拉星IP已经快有9周年了...
大家还记得N年前为什么选择奥拉星么?
当时一起玩奥拉星的朋友现在还在身边吗?
在评论区疯狂留言吧!伊乐宝宝有福利送!!
顺便一提,我们9周年可是会搞事情的噢
【活动时间】
即日起-2019年7月19日中午12点
【活动奖励】
随机抽取两只帅气的小奥拉送出精美周边一份
【参与方式】
在评论区回帖
【注意事项】
1、谩骂、灌水帖、抄袭贴等将视为无效帖;
2、

2
:
我是因为当时看朋友玩的,看到那个战斗视角瞬间就被吸粉了Ψ( ̄(エ) ̄)Ψ,而且画风也好童话啊,(虽然洛克王国也很童话,但那会的升级速度我真的无力吐槽啊)
关于催测,伊乐宝宝想对大家说...
最近伊乐宝宝收到了这样一封私信,一共16连...看到这里伊乐宝宝不禁扪心自问:
也许...人类的本质真是复读机?
开个玩笑~
大家催测的心情我非常理解,
但开启奥拉星大门还需要一把关键的钥匙,同时我们也在对地图进行各式各样的优化,
所以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谅解~伊乐宝宝给你们鞠躬啦~~
对了!明天别忘了来参加九周年祭!奖品非常丰厚的噢~~~

:
都知道玩家摧公测了,还想搞删测?之前版号没有,可以谅解,这又是什么操作?暑假最后一个月不好好利用,开学后还想吸引人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