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这两天公屏卖片十分猖獗
1:请问逆战团队,为啥不禁止?这是你们的灰产吗?如果逆战不挣钱,你大可以关服,搁这恶心谁呢,天天发,天天发,每天都不重样,昨天还是打字卖片,被大量举报,今天升级为语音了,举报也没用 2:凭什么强制修改玩家昵称,说我名称违规,开服第一天叫到现在,改成乱码,改名卡也不给我,还要自己掏钱买 3:世界讨论片哥片姐,然后说我发布违规信息,当场就禁言7天,666,你们还能在离谱点吗 4:打塔防防空,检测机制做

漂泊者:
这游戏说真的不如穿越火线那些挑战有意思。
:
按tab,自己小妖头像出现很淡的x号,那就说明你到上限了,智障官方加的限制

















![[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