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这两天公屏卖片十分猖獗
1:请问逆战团队,为啥不禁止?这是你们的灰产吗?如果逆战不挣钱,你大可以关服,搁这恶心谁呢,天天发,天天发,每天都不重样,昨天还是打字卖片,被大量举报,今天升级为语音了,举报也没用 2:凭什么强制修改玩家昵称,说我名称违规,开服第一天叫到现在,改成乱码,改名卡也不给我,还要自己掏钱买 3:世界讨论片哥片姐,然后说我发布违规信息,当场就禁言7天,666,你们还能在离谱点吗 4:打塔防防空,检测机制做

:
这游戏说真的不如穿越火线那些挑战有意思。
逆战未来曾经下架的一个很好玩的模式
#逆战未来 #fps游戏 #PVP #躲猫猫 #娱乐模式

:
已经删游戏了,这两天差点被小头控制大脑买个号入坑,然后看在有人说皮肤只能当看板,自己视角第一人称啥也看不了
然后就放弃了思来想去感觉不如给永劫氪点,等下个赛季战双联动看看做的好不好,再想入坑的事
话说这游戏会出第三人称吗
图片
然后就放弃了思来想去感觉不如给永劫氪点,等下个赛季战双联动看看做的好不好,再想入坑的事
话说这游戏会出第三人称吗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