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mo:
我也觉得应该把三国杀开始随机获得卡牌移植过来比较好,这游戏只是把锦囊固定给某个武将当技能使用了,一点随机性都没,也和三国杀没什么太大关系,有点死板
:
写的比我好。我就想不出这些详细内容写。就是觉得杀闪很容易不够用而被罚站,特别是20级之前,很多角色要到25级才提现出他的价值,比如刘备的激将(再动+给杀),子龙的护卫天赋+1也是要到25级,所以给人感觉就是越级打关逢5级关卡难度就特别大。抽卡我还行。歪的次数不多。基本UP池都出了。大地图确实太糊了。立绘我个人觉得不如《望神州》,特别是张飞的立绘,一点没有三爷的样,孔明的羽扇纶巾也没了,也许我是94版老三国的忠粉吧。音乐也就中规中矩。PVP有没有都无所谓。








![[表情_震惊]](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cb03070b88f226e32b8dcfac901617c.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