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制造模拟器icon
手机制造模拟器
演示视频

游戏目前基础完成度估摸着大概50%左右

video-5736475
开心不知道
我去,看起来真可以,就是不知道市场玩法那些搞得怎么样了。建议作者想想办法引导一些新玩家先玩造手机1,或者适应造手机2,因为造手机2复杂得多,所以我估计有些新玩家难上手,容易造成初期玩家就弃游,我看其他的模拟类续作都是有惨淡,就是因为续作比1复杂,只有老玩家在玩,而新玩家好奇心很容易被消磨,得不到正反馈,会毫不犹豫的退出游戏,就是类似看爽文的爽感,所以希望作者可以重视一下,毕竟说起来我也是造手机1老玩家,肯定希望作者大大在保证出更好作品的同时,不会吃土[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
续作最新进度

油尽灯枯了,没有分了,缓两天,再继续做

video-5719623
周吴凯哥
你原来真的采纳我的建议了[表情_泪目][表情_泪目][表情_泪目]
续作最新演示视频

该视频只做演示,会陆续完善添加更多的人性化设计,并非最终成品

video-5723702
周吴凯哥
作者不考虑添加一些主线上的剧情吗
精神世界少年
你先关闭游戏,重新进入,点击开始不是继续,然后覆盖旧存档就行
张無仙
有没有可能,发布之后就一直可以用,07年的老古董在现在用来玩个原神很合理吧[表情_微笑][表情_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