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20多天新区 出解斑还是等七月强忍兄弟们
大佬们迷茫了
是重开还是继续玩啊
2026传说降临!
攒了半年的点券,冲不冲?
vip贵族礼包要买吗?
低战pve玩家还有玩下去的必要吗
五忍也毕业了 不知道干什么了 pvp又打不过
没忍者用了
不是我就打个斗技战场,完成个通行证任务,飘个点券都要被跳脸吗
其实这游戏 每期忍者都能白嫖
其实这游戏出的所有忍者都能白嫖的 只需要忍住别花点券买乱七八糟的 只买 强忍 跟传说 黄卷留着买每期的封印忍者 基本上一个月出一个SS忍者 0氪金也很舒服的 传说忍者的话2000点券一个碎片 一个传说相当于5个强忍了 所以不氪金的情况下建议把每期强忍都出了 这就是我的感受了
真丶攻略,新人直接看
0氪注意 1.银币最好别碰速玉,弄铜币刷忍符 2.60前每天二体,组织捐20*5点券 3.第二天能打博人转副本,拿到班长可以自残打丰饶 4.招募30普通+30活动开池子就行,220别硬出(因为开池子,所以要260抽左右,0氪少黄卷比较难第一次忍战前出,头铁运气好别管这条) 5.黄卷不建议购买,白瓢就行,不抽220可以50级换s过渡(天天,汉必换,还有可以选丰饶忍者 迪达拉 鬼童丸 黑土等
这种是开新区还是继续玩?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