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寄生代码icon
繁星:寄生代码
晕啦晕啦
最难刷的怪,尽管已经调过血量,依旧难打~~~建议2-3个回合就打掉,否则真的没有耐心去玩,爆率为0,蓝装,紫装都没有,别提粉装了。  剧情做完了,我才12级[表情_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