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好像我忘记加入自动保存功能了
切出去之前如果没有存档好像就是不保存[TapTap×洛克王国世界_消消气]我看看能不能加这个功能,
切出去之前如果没有存档好像就是不保存[TapTap×洛克王国世界_消消气]我看看能不能加这个功能,:
太难受了因为这个问题今天得到两个差评,也不说为啥
,我检查也没有问题呀
到底是哪里的问题呢?
,我检查也没有问题呀
到底是哪里的问题呢?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切出去之前如果没有存档好像就是不保存[TapTap×洛克王国世界_消消气]我看看能不能加这个功能,
,我检查也没有问题呀
到底是哪里的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