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一下目前遇到的一些问题
1. 前面几关还好,打到后面拿到大爆炸之后,仿生泪滴一开UI就全不见了。 2. 武器选技能的时候,没有技能描述,全靠想象和进图试一下。可以加个图鉴或者技能描述。 3. 年纪大了,眼睛跟不上了,经常分辨不出来角色面相是哪边,技能大多都是默认面相释放,导致经常空放技能。建议加一个面相箭头指引,或者技能轮盘释放可以手动控制方向。 4. 默认操作UI对于一些个人习惯来说还是有些别扭。建议加一个DIY功能,

进行中
【第一期】武器工坊有奖大征集活动!
周六 06/06 06:08-周一 07/06 06:05
:
话说到底是怎么算的数值,感觉十字架形好像是性价比最高的一种拼法,数值高,部价少,相对美观,攻击范围内也无死角




![[表情_震惊]](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cb03070b88f226e32b8dcfac901617c.png)
![[表情_疑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a4357ae1c8077400ac415cfee3810d9.png)
















真是轻轻又松松啊


![[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