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者工会icon
冒险者工会
小火球
我现在只要知道基础价和当前价就知道贵不贵了,像购买界面只有一个市场价和当前价,还是看不出来贵不贵还要去仓库看基础价才能知道,所以没看懂市场价有啥用
小火球
我都玩60多天了昨天晚上才研究出来怎么交易,今天就更新了,然后发现交易市场根本不挣钱,情报是指定某个物品的,我才2级工会,根本就没情报里能买的东西,所以交易所里最多就是涨一块或者跌一块,买卖好几天就挣几百块钱
老头子
出售标签/价格不一样的不会叠加,因为有的收购商按照标签收购,仓库中会叠加在一起。
老头子
派不了人你看看是不是已经在执行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