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球:
我现在只要知道基础价和当前价就知道贵不贵了,像购买界面只有一个市场价和当前价,还是看不出来贵不贵还要去仓库看基础价才能知道,所以没看懂市场价有啥用
:
今天又破产了
,一不小心就破产了,能不能在金钱那位置加个提示负债多少天呀
,一不小心就破产了,能不能在金钱那位置加个提示负债多少天呀:
我都玩60多天了昨天晚上才研究出来怎么交易,今天就更新了,然后发现交易市场根本不挣钱,情报是指定某个物品的,我才2级工会,根本就没情报里能买的东西,所以交易所里最多就是涨一块或者跌一块,买卖好几天就挣几百块钱
:
这个做法不是我的做交易所的初衷,我想做的是一个玩家根据情报买入和卖出赚钱的交易所,需要季节交替、市场价格和情报配合的策略来进行赚钱。而不是这种直接倒卖就能赚取差价的玩法。可能是我刚刚做游戏对数值把控不太精准,目前正在学习中,后续交易所会有大更新。
:
出售标签/价格不一样的不会叠加,因为有的收购商按照标签收购,仓库中会叠加在一起。











![[表情_猫咪举手]](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3c0b426c5410082eae426404982cc0e.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