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者工会icon
冒险者工会
小火球
我都玩60多天了昨天晚上才研究出来怎么交易,今天就更新了,然后发现交易市场根本不挣钱,情报是指定某个物品的,我才2级工会,根本就没情报里能买的东西,所以交易所里最多就是涨一块或者跌一块,买卖好几天就挣几百块钱
老头子
我去查下,目测是选了预言的bug
彡夜瞳灬
还好之前靠倒卖差价把工会升满级了,现在委托也还能挣一点,但是不太敢花了,加上现在手里还有点之前买的存货,还能卖一点[表情_困]
老头子
协作加成1.2倍129✖️1.2=154.8向下取整,没有错哦
老头子
降价买入低价卖出,但是现在收购商规则导致情报用处不大。之后会平衡数值让情报发挥原来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