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者工会icon
冒险者工会
小火球
我又发现一个柜台问题,摆货的时候要提前一天摆货,晚上18点他们出价的时候是按你00:00时的物品出价的,如果你今天调整了物品,就会出现货物不对,直接失败,现在柜台比商人值钱,所以我建议出价时间比商人出现的时间早比较好,我现在都是要等到18后柜台卖掉后才取下来卖给商人,这样收益才最佳,所以调整一下这两个东西的时间吧
小火球
我都玩60多天了昨天晚上才研究出来怎么交易,今天就更新了,然后发现交易市场根本不挣钱,情报是指定某个物品的,我才2级工会,根本就没情报里能买的东西,所以交易所里最多就是涨一块或者跌一块,买卖好几天就挣几百块钱
老头子
我去查下,目测是选了预言的bug
彡夜瞳灬
还好之前靠倒卖差价把工会升满级了,现在委托也还能挣一点,但是不太敢花了,加上现在手里还有点之前买的存货,还能卖一点[表情_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