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者工会icon
冒险者工会
小火球
我又发现一个柜台问题,摆货的时候要提前一天摆货,晚上18点他们出价的时候是按你00:00时的物品出价的,如果你今天调整了物品,就会出现货物不对,直接失败,现在柜台比商人值钱,所以我建议出价时间比商人出现的时间早比较好,我现在都是要等到18后柜台卖掉后才取下来卖给商人,这样收益才最佳,所以调整一下这两个东西的时间吧
小火球
今天又破产了[表情_泪目],一不小心就破产了,能不能在金钱那位置加个提示负债多少天呀
小火球
我都玩60多天了昨天晚上才研究出来怎么交易,今天就更新了,然后发现交易市场根本不挣钱,情报是指定某个物品的,我才2级工会,根本就没情报里能买的东西,所以交易所里最多就是涨一块或者跌一块,买卖好几天就挣几百块钱
老头子
派不了人你看看是不是已经在执行中了
老头子
出售标签/价格不一样的不会叠加,因为有的收购商按照标签收购,仓库中会叠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