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球:
我又发现一个柜台问题,摆货的时候要提前一天摆货,晚上18点他们出价的时候是按你00:00时的物品出价的,如果你今天调整了物品,就会出现货物不对,直接失败,现在柜台比商人值钱,所以我建议出价时间比商人出现的时间早比较好,我现在都是要等到18后柜台卖掉后才取下来卖给商人,这样收益才最佳,所以调整一下这两个东西的时间吧
:
我都玩60多天了昨天晚上才研究出来怎么交易,今天就更新了,然后发现交易市场根本不挣钱,情报是指定某个物品的,我才2级工会,根本就没情报里能买的东西,所以交易所里最多就是涨一块或者跌一块,买卖好几天就挣几百块钱
:
市价问题还有别的图吗?这个看起来是正常的。市价和基础价是不一样的
:
柜台出售,点一次一键上架,就刷新客户需求,是机制还是bug,东西直接可以卖完
:
还好之前靠倒卖差价把工会升满级了,现在委托也还能挣一点,但是不太敢花了,加上现在手里还有点之前买的存货,还能卖一点![[表情_困]](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f56132dbf2b6b78dab54d00ab2157ba.png)
![[表情_困]](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f56132dbf2b6b78dab54d00ab2157ba.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