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TW世界吞噬者
FTW专家克眼
无伤打史莱姆王
为什么这么卡吨
大师开荒第三天,太难了(/TAT/)
好难啊,也好水啊,下期至少打一个boss,至少打一个克苏鲁之眼,史莱姆伤害真的高,直接就秒了,有什么好说的。至少拿到前期伤害较高的武器手雷了。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好难啊,也好水啊,下期至少打一个boss,至少打一个克苏鲁之眼,史莱姆伤害真的高,直接就秒了,有什么好说的。至少拿到前期伤害较高的武器手雷了。
